莫凡货架小青

大连名创优品货架设计适应不断变化的新消费市场

大连名创优品货架设计适应不断变化的新消费市场

为了迎合Z一代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多样性、好奇心和时尚标签,著名创意产品推出的三个系列也呈现出多样化的风格。以时尚系列为例,它包括渐变女孩、水彩画和嘻哈三种风格,从消费偏好中充分展示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生活态度。抓住主流消费者群体,继续布局新的零售店,NOME希望引领消费升级,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产品和购买窗口。它将适应不断变化的新消费市场,依托其多年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,推动企业品牌和知识产权价值的商业实现。

以时尚系列为例,它包括渐变女孩、水彩画和嘻哈三种风格,从消费偏好中充分展示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生活态度。含羞草、莫吉托、蝴蝶豆花等三种渐变女孩风格通过梦幻色彩碰撞,在视觉上恰到好处地反映了花季女孩的青春活力;水彩画风格通过大胆运用民族风格元素,将水彩画元素刻在面具表面;嘻哈有机结合嘻哈、嘻哈、酷等设计元素,配合色彩对比风耳带细节,完美呈现独立个性。




大连名创优品货架设计适应不断变化的新消费市场

X迪士尼奇蒂蒂系列新产品的研发设计更多地从贴近生活、可爱的治愈、时尚和多功能三个维度出发。联合产品包括水杯、雨伞、渔夫帽、化妆包和其他新产品。淘气有趣的栗鼠兄弟与各种女孩充满可爱的产品完美融合,简单、精致、可爱的设计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心随着Z一代逐渐成为主要消费者,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关注Z一代的消费需求。与上一代消费者相比,他们更注重个性和自我表达,愿意为精神和体验付费。IP联合产品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强的精神联系。

名优产品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追求新生活方式的平台,以创新产品与客户建立情感联系,追求独特生活的向往为追求,致力于探索新生活方式,引领中国新零售连锁的新热潮,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惊喜。在消费升级下,消费者不妥协现状,探索新的生活方式。通过优质的材料、极端的设计和合理的价格,用温暖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,使之更好。




评论